首页 移动应用 IOS

Canary分支最新Chrome测试版已添加新MBP触控条支持

macOS系统最新Canary分支的Chrome浏览器测试版(58.0.3020.0)增加了针对新款MacBook Pro的Touch Bar触控条支持,这意味着这项支持即将来到更稳定的测试版本。Canary分支Chrome浏览器测试版支持Touch Bar显示搜索/网址栏、后退/前进、刷新/停止、打开新标签/新书签等按钮。

245

尽管Chrome浏览器测试版的触控条支持功能并不如Safari中那么深入,相信随着版本的更迭其支持将进一步完善。预计该项支持将在4月25日推出的Chrome 58(macOS 版本)中正式到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