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版Gboard更新很开心: 支持更多表情和语音输入

你是一名“叛逆者”,因为你喜欢在 iPhone 7 Plus 上使用谷歌的产品。好吧,这只是一句玩笑话而已,不管是谷歌还是微软,他们都为 iPhone 带来了非常优质的 iOS App ,选择使用谁家的 App ,完全是我们个人的自由。如果刚好你是谷歌 Gboard 虚拟键盘的使用者,那么你一定会很开心,因为它再次迎来了更新。

据悉,谷歌这次为 Gboard 键盘带来了更多不同语种的输入,Gboard 键盘现在新增了克罗地亚语,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芬兰语、希腊语、波兰语、罗马尼亚语、瑞典语、匈牙利语,马来语,加泰罗尼亚语,俄罗斯语,拉丁美洲西班牙语和土耳其语。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些语种你都用不上,Gboard 还有其他的更新。现在,谷歌加强了 Gboard 对各种表情的支持,用户现在可以在 Gboard 键盘上使用所有 iOS 10 上的 Emoji 表情。还有一个奇怪的小更新是 Google 将涂鸦集成到 Gboard 中。如果您在使用 Gboard 时,在键盘左上角看到 Google 标志,则可以点击该标志以显示当天的涂鸦,你还可以在上面搜索更多信息。

而谷歌这次为 Gboard 带来的最大更新是语音输入选项,现在你只需要按住空格键,直到提示说话,然后就可以控制我们的信息 App 。

不知道谷歌为这个 iOS 虚拟键盘带来的更新,是否能令你觉得满意,这些更新能让我们更好的使用这个 iOS 虚拟键盘,而且它还能支持更多的 Emoji 表情,不知道你 iPhone 里所使用的,又是哪一个虚拟键盘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