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Phone 6s自动关机?苹果称新iOS系统可解决问题

iPhone 6s自动关机?苹果称新iOS系统可解决问题

雷锋网此前报道过,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不少iPhone 6s、6s Plus用户都被意外关机问题困扰,尤其是面临冬天寒冷气温这一问题更加严重。虽然苹果对部分机型采取了免费更换电池的措施,但这也是治标不治本。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获知近日苹果官方发布公告,表示最新发布的iOS 10.2.1更新中已经成功解决了这个问题,可有效减少80%的iPhone 6s意外关机事件的发生。苹果公司表示:

Apple 在 iOS 10.2.1 系统中进行了改进,以减少少数用户使用 iPhone 时所遇到的意外关机情况。目前已有超过 50% 的活跃 iOS 设备升级到了 iOS 10.2.1。通过从已升级用户收集到的诊断数据显示,对于这个小百分比用户遇到的问题,已经有超过 80% 的 iPhone 6s 设备和超过 70% 的 iPhone 6 设备已减少了意外关机的情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