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tvOS 10.2 新测试版发布:主要修复漏洞

苹果昨天发布了新一期的 iOS、macOS 和 watchOS 测试版,现在轮到 tvOS 了。威锋网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第四个 tvOS 10.2 测试版。与之前的测试版相比,tvOS 10.2 Beta 4 并没有带来什么新功能,苹果主要是修复了此前在系统中发现的漏洞, 同时还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兼容性。由于 tvOS 没有进入苹果的公测 Beta 计划,因此本次更新只面向于开发者。

tvOS 10.2 本身只是一次小幅更新,苹果在开发者文件里明确表示更新主要是在系统和 SDK 当中添加一些小功能、修复漏洞和系统稳定性。具体来说,目前的 tvOS 10.2 beta 主要是:

— 为 UIKit 和 TVMLKit 应用加入加速滚动支持

— 加入设备注册项目支持

— 扩展移动设备管理支持

— 加入 VideoToolbox 构架支持

tvOS 10.2 还加入了单点登录功能,只不过目前仅仅支持少数有线电视服务,包括 Dish、GVTC Communications、Hotwire 和 Sling TV。在第四代 Apple TV 上,用户可以通过打开设置应用的账户页面来访问单点登录功能的设置页面,现在这里出现了全新的 TV Provider 版块,用户可以在该菜单里登入某一服务,开发者猜想这样用户就可以访问所有相关的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