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0.2 起新增以太网设置页 新机会!

威锋网讯,iOS 一直以来都能够自适应以太网连接,但到目前为止在 iOS 中还是缺少任何与以太网连接有关的用户界面。不过在 iOS 10.2 中,苹果已经将可配置的以太网板块添加到了设置应用中。当用户通过 Lightning 至 USB 3 相机适配器将兼容的以太网适配器与 iOS 设备连接时,设置中就会出现全新的“以太网”设置界面,位于 Wi-Fi 板块下方。

据开发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表示,以太网界面的加入无疑会受到用户的欢迎,尤其是那些经常使用类似接口和 iOS 设备相连的用户。

这名开发者在运行 iOS 10.3 Beta 4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进行了测试。在将 USB 以太网适配器通过 Lightning 至 USB 3 相机适配器与 iPhone 连接后,以太网设置很快就会自动出现。

正如下方截图所示,以太网板块位于 Wi-Fi 和蓝牙板块之间。点击以太网进入到相关界面,再次点击则会进入显示连接详情的界面。

开发者经过测试后发现,运行 iOS 10.2 或以上系统的设备都可以在使用相关配件后出现以太网的设置页面。

要让你的 iOS 设备通过以太网上网,你应该能够使用许多以太网适配器中的一个,但你可能需要将其与带电的集线器组合以为其提供足够的电力。需要指出的是,你还需要一些方法将 USB 线连接到你的 iOS 设备,这像前面提到的 Lightning  至 USB 3 相机适配器一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