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不久将来 iOS用户也可以使用谷歌语音助手

根据外媒 Apple Insider 的报道,谷歌产品主管古米·哈夫斯坦森(Gummi Hafsteinsson)本周四暗示,在不久的将来,苹果语音助手 Siri 的主要竞争对手 Google Assistant 将会登陆 iPhone 和 iPad。

据了解,古米·哈夫斯坦森在今年的 MWC 移动大会上表示:“我不认为我们目前有什么可以宣布的,但是我们希望可以有尽可能多的人使用 Google Assistant。

iOS 系统的规格和体系结构目前还不允许集成第三方语音助手,但是谷歌已经在这个平台上推出了一系列应用程序。谷歌的核心搜索应用包括 Google Assistant 的前身 Google Now。

不少人认为 Google Assistant 比 Siri 要更加先进一些,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前者可以结合上下文与用户进行交互。举个例子,用户可以问“美国总统是谁”,再跟着问相关的问题,比如“他多大了”,相比之下,苹果的Siri 和亚马逊 Alexa 只能够回答单独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