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Cloud若有一键删除多设备信息 你觉得如何?

虽然苹果旗下有 iPhone、iPad 和 Mac 等不同设备,但是 iCloud 的出现让这些设备变成了一个整体——至少从通信角度来说是这样的。如今,我们可以在 iPad 上接听打进 iPhone 的电话,也可以在 Mac 上接收发到 iPhone 的信息。在实用性上,iCloud 的这个功能无疑是成功的。但新功能同时也伴随着新问题:删除信息怎么办?

近日,科技网站 Macworld 提出了一个观点:苹果需要对跨设备信息做出更多调整。因为现在用户接收信息是更方便了,但是删除信息却也更麻烦了。

“我们每天都会接收到大量的短消息,有些是 iMessage,有些是 SMS 短信,每个人都会看到。开通 iCloud 帐户之后,我可以在所有的苹果设备上看到这些信息,这是非常方便的。我可以通过 iPhone 来接收短消息,然后在 iPad、iPod touch 又或者是 Mac 上浏览。但与此同时,我也不喜欢那些不需要的短消息。”

Macworld 旗下编辑 Krik McElhearn 表示,当你手上有多台苹果设备的时候问题就来了,因为你需要在每一台设备上都把同一条信息删除一遍。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苹果需要在 iCloud 当中加入一个可以同时把所有设备上的(同一条)信息都删除的功能。对于苹果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难事。

在目前的软件市场上,有一些第三方信息软件早已支持多设备信息删除。比如你在 iPhone 上删除某一条信息,那么其它设备上的同一条信息也会消失不见。你觉得这样的功能有必要添加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