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将修复反复拨打紧急电话的iOS漏洞问题

威锋网讯,去年 10 月曾经有报道指出一个 iOS 漏洞可以导致 iPhone 在没有用户干预的情况下反复拨打 911(美国的报警服务)电话,当时的报道称大量的电话涌入使得一个 911 中心处于丢失服务的紧急状态,而另外两个 911 中心则一直处于风险状态中。经调查后发现,现在事件要比想象中严重得多。

本来只是以为在短期内产生的来电只有数百个,但调查人员现在认为一条链接激活了这个漏洞并进行了 117,502 次的点击,每一次点击都会触发 911 的电话。《华尔街日报》称执法人员和 911 的专家担心这是一次有目的的攻击。

在美国全国的 6500 个 911 呼叫中心中,仅有 420 个部署了可防御类似攻击的网络安全措施。一位名叫 Meetkumar Desai 的学生是此次事件的始作俑者,已被指控犯有四项涉及计算机安全的重罪。

苹果向《华尔街日报》透露目前针对这一漏洞的修复正在进行中。苹果表示即将到来的系统升级将会修复这一漏洞,同时更新后会在 iPhone 的屏幕上出现“取消”或“呼叫”的弹出窗口来提醒用户进行确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