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Apple Pay即将登陆意大利

威锋网讯,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 Apple Pay 目前正在全球继续扩张,今天晚上苹果意大利的官方 Apple Pay 页面已经更新,并确认了 Apple Pay 将于近期在该地区推出。

上个月,苹果已经在意大利和德国官网添加了 Apple Pay 支持文件的完整翻译,此举暗示着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在这些地区推出只是时间问题了。

今天,苹果更新了意大利的 Apple Pay 宣传页面,看起来距离 Apple Pay 登陆意大利又近一步了,“即将到来”的字眼赫然在列,一并首发支持 Apple Pay 的银行包括了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Boon和Carrefour Banca。

此外,Apple Pay 还将正式在爱尔兰上线。在爱尔兰,Apple Pay 将会支持阿尔斯特银行和比利时联合银行。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家银行都属于跨国银行。

Apple Pay 的全球扩张之路还在继续,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预计的是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支持 Apple Pay,相信全球的大部分苹果用户都已经体验过这项服务所带来的便捷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