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今日APP推荐:时间都去哪了 你还懂得去规划吗

我们常常说,对自己负责任的人懂得如何规划自己的时间,只有做时间的主人,才能成为真正赢家。你可能已经渐渐忽略时间规划的作用与意义,《时间块》应该能帮助你重拾一些好习惯。

★★★★☆       iOS下载地址

该应用的多彩像素 UI 是个亮点,阿拉伯数字和图标用的都是点阵像素风格,文字也支持像素风,当然这个风格如果是用英文的话更突出一些,出于商用版权的原因,App 并没能集成中文像素字体(因为需要交付大量的授权费用),不过支持用户手动导入像素字体哦。

《时间块》创新地把时间按 30 分钟为单位分隔成一块块,半小时的间隔不仅足够统计需要,而且便于人们不加思索地想起。与此同时,记录方式使用了最简单的“一选、一点”,不需刻意惦记,只需在上厕所、小憩等空闲时间,花几秒钟就能记下一整天想记的事。

应用现售价 6 元,此前做过限免,限免期间威锋评测频道也推荐过。正因为各项操作都很简单很方便,毫无上手门槛,强大的可定制项目和统计趋势分析切实地帮助你提升效率。正如很多用户在评论里说的那样,它让人想用下去,想将自己的时间记录下去,推荐大家试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