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MacBook Pro如何用MBP连接WiFi再共享WiFi

日前,锋友“落幕曲123”分享了一个用 MacBook Pro 连接 WiFi 网络再创建热点共享 WiFi 的方法,并且表示,希望这个方法能够给那些同一时刻只允许一台设备连接 WiFi 的锋友提供一些参考意见。

该锋友表示,正常情况下一台电脑连接 WiFi 的时候又创建热点共享 WiFi 是做不到的,因为一块网卡只能做一件事,要共享WiFi 则需要准备第二块网卡。

Mac 设备并不允许用户把一块无线网卡硬件通过软件模拟成两块虚拟网卡,一块连接网络,一块共享网络,因此,在操作之前,我们需要准备第二块网卡,并且下载对应的网卡驱动。

在操作的过程中,我们需要通过外置网卡连接 WiFi,并且将 MacBook Pro 内置的网卡作为手机需要连接的 WiFi 网络的发射器,并且设置一个共享网络。感兴趣的锋友可以点击这里进入原帖,查看具体的操作过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