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正努力封堵 CIA 漏洞:新问题接着来了!

维基解密曝光美国中央情报局(以下简称 CIA)使用电子设备漏洞进行大规模监控之后,所有的科技企业都如临大敌。对此,苹果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称,CIA 所使用的漏洞在最新版本的 iOS 操作系统当中已经基本得到解决。而且,苹果工程师也在努力封堵那些会被 CIA 利用的剩下的漏洞。只不过,封堵工作进行得并不顺利。

威锋网消息,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目前苹果工程师面前有两道难题,第一个就是他们本身并没有任何渠道来访问那些代码。虽然目前至少有两个组织有手段来完成这一项操作——CIA 和维基解密的工作人员,但是这两个组织都不愿意分享他们所使用的工具。找不到入口,就意味着苹果工程师的修补工作将很难以进行。

第二个难题,就是目前所曝光出来的漏洞只是冰山一角。此前维基解密公开的 8761 份文件只是该组织手上所持有文件数量的 1%,这也就意味着 CIA 可能利用到的漏洞数量还有非常非常多。对于苹果工程师来说,他们现在只能通过维基解密公开的文件去修补漏洞。但是剩下的那些呢?也许苹果是时候和维基解密沟通一下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