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Pay登陆爱尔兰被媒体吐槽

威锋网讯,Apple Pay 于本周正式登陆爱尔兰,不过最大的银行爱尔兰联合银行和爱尔兰银行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支持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

Apple Pay 于 2014 年推出后,在经历了两年多的时间后终于登陆爱尔兰。不过当地有媒体指出,Apple Pay 在爱尔兰的首发竟然只支持两家银行:比利时联合银行和阿尔斯特银行。还包括一个名为“Boon”的金融技术应用,它允许用户将现金从银行卡移动到一个虚拟平台上。这意味着爱尔兰大批的 iPhone 手机用户仍然无法使用Apple Pay,除非他们希望使用 Boon。当地媒体认为对于银行支持过少已然成为 Apple Pay 在爱尔兰上线后的第一个主要问题,这对于苹果在当地部署和发展其移动支付服务显示是不利的。不过 Apple Pay 在爱尔兰才刚刚起步,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必定会有越来越多的银行支持这一服务。

爱尔兰的科克是苹果公司欧洲总部所在地,这家公司目前正在处理和爱尔兰以及欧盟委员会之间的重大税务纠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