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果粉技能:美化Dock栏上的Office文件夹图标

昨天下午,锋友“妖怪不要走”分享了一个美化 Dock 栏上的 Office 文件夹图标的方法,如果你也感兴趣的话,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需要将 Office 固定到Dock栏。在 Finder 左侧点击进入“应用程序”文件夹,并右键点击 Office 应用程序,选择“制作替身”,这有点类似于 Windows 系统的快捷方式。

接下来,我们要新建一个文件夹,重新命名为 Office 或者任意名称,然后把分别制作的 Word 等应用的替身拖入新建的文件夹中,再把文件夹拖进 Dock 栏堆栈区(即 Dock 栏右侧)。

最后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步骤美化 Dock 栏上的 Office 图标。

1. 寻找自己想要的图片,使用右键或者 Command + C 进行复制。

2. 右键点击刚刚新建的文件夹 - 显示简介,点击左上角的文件夹图标,通过 Command + V 进行粘贴。

第三步:在 Dock 栏中显示

右键点击 Dock 栏中的 Office 文件夹,并且选择“显示为文件夹”,即可完成简单的美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