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支持Touch Bar的Mac应用将迎来大面积更新

虽然 Adobe、谷歌和微软的很多 Mac 应用都已经更新支持 2016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部分独立开发者的应用也已经支持 Touch Bar。但总的来说,目前不支持 Touch Bar 的应用还占多数,即便这款设备上市快半年,而且苹果也已经提供了工具和开发指南。不过这个局面可能很快会出现变化。

很多开发者现有网页应用的桌面版本的运作都需要开源软件 Electron 支持。本周早些时候,Electron 的开发团队发布了新的测试版,它将允许开发者在现有 Electron 支持应用中增加 Touch Bar 功能。

GitHub 开发者 Kevin Sawicki 介绍表示,“新的 Touch Bar API 将支持你添加按键、标签、弹窗、颜色选择器、滑块和间隔器。增加这些元素之后,当用户与它们交互,体验可大大提升,同时也能够触发更多事件。”

Electron 是 GitHub 上最受欢迎的项目。它提供了丰富的本地(操作系统)的 API,使你能够使用纯 JavaScript 来创建桌面应用程序。目前有 300 多款应用都是利用 Electron 开发出来的,包括 Basecamp 3、Brave、Discord、Ghost、Hyper、Mattermost、Nylas N1、Slack、Tidal、Tweeten、WordPress.com 和 Yhat Rodeo 等。之前已经有人提供插件,让 Hyper 支持 Touch Bar。

如今开发者可以对这些应用进行更新,让它们支持 Touch Bar,你准备好了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