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Mac版Chrome更新: 功耗减少!

威锋网 3 月 16 日消息,谷歌在 Mac 版本的 Chrome 浏览器中加入了新的节能特性。据谷歌公司表示,这项功能可以降低 CPU 的需求,因此能够减少这款浏览器在 MacBook 上的功耗。

谷歌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中表示,Chrome 57 版本对浏览器后台标签页的资源占用方面进行了改善,通过计时器避免标签页占用过多的资源。这样的改动将平均 CPU 的核心负载限制在了 1%,并且让后台标签页的“忙碌程度”减少 25%。

至关重要的是,这样的改动并不会对需要保持音频播放或者实时连接的标签页造成任何影响。谷歌指出,更新到新版本之后,Chrome 浏览器能够完全暂停后台标签页,新的 API 将只会处理那些需要继续操作的标签页。

一直以来,Mac 版本的 Chrome 浏览器经常在 CPU 和 RAM 占用方面都不能让用户满意,但是从 Chrome 55 版本开始,谷歌已经在内存占用率的改动方面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