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本周苹果 iOS 10.3 beta 7 拍马赶到

这周苹果又完成了一次系统升级的“双杀”。在 72 小时之前发布了 macOS 10.12.4 和 iOS 10.3 更新的第六个测试版之后,macOS 10.12.4 和 iOS 10.3 更新的第七个测试版也在今日凌晨抵达,用一些朋友的话来说,刚开始以为是骗子,结果真的来了。

大家都非常关心的 iOS 10.3 增加了新的 Find My AirPods 功能,iOS 10.3 还更改使用 APFS 文件管理系统,以新的评分 API,限制应用要求用户在 App Store 中对应用进行评分的频率。同时,新 iOS 版本将不再支持 32 位应用,不过苹果并没有说明新 iOS 版本到底是哪个版本,基本上大家都认为可能是在 6 月份 WWDC 大会上发布的 iOS 11 。

苹果这次更新系统的速度如此频繁也引来了众多锋友的猜测,有的觉得是不是下周正式版的 iOS 10.3 就要来了,也有的锋友表示,反馈标志还在,看样子苹果还是会出 iOS 10.3 beta 8 的。

而 macOS 10.12.4 更新主要增加 Night Shift 功能,同时 macOS 10.12.4 更新还将会增加对更多语言的听写支持以及添加更好的 PDFKit API。而 Siri 也支持播报板球分数。其他方面的更新还包括 iCloud Analytics,以及漏洞修复和性能调整等等。

与第六个测试版一样,第七个测试版同样是包含了开发者测试版和公共测试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