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BC新闻为Apple TV添新功能 大赞!

即使是在数字时代,我们想要同时留意好几个新闻,或者说同时以不同的角度去阅读一则新闻,依然还是一个挑战。如今为了帮助众多的观众朋友们,ABC 新闻就给 Apple TV 的用户们带来了一个新功能。

这个新功能其实是让你在看新闻时,能同时打开多个视频流,观看者可以选择两个视频流并排播放,或者说如果你想的话,你甚至可以在屏幕上打开四个不同的频道。

新功能也使得 ABC 新闻成为了第一个为 Apple TV 带来同步流媒体的主要新闻网络,当我们启动了 Apple TV ,打开屏幕之后,我们可以从屏幕的底部中选择十几个不同的直播视频流。

不过也有一些朋友认为,ABC 新闻这个新功能看起来有些奇怪,因为毕竟在大多数时候,我们在看新闻的时候,还需要听新闻去了解到底这件事情是怎么样的,如果我们同时打开四个视频流的话,视觉是得到满足了,但是听觉呢?据 ABC 新闻的产品开发副总裁 Doug Vance 说,这个功能将帮助新闻爱好者可以更好的关注事态的发展。

“在一个大新闻爆发期间,通常会有很多不同角度的观点和视频源同时出现,而多串流体验可以帮助用户们关注所有的新闻动态而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细节。”Doug Vance 解释说。

大多数的视频流渠道都是由 ABC 新闻团队所创建的,同时也有一些视频流是由联属网络运行,随着 ABC 新闻应用软件更新,Apple TV 的观众在观看新闻的时候,终于也可以在一个屏幕中,以不同的视角去了解天下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