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给力! 谭咏麟与刘德华新单曲独家上架Apple Music

著名流行歌手谭咏麟近期新作不断。上个月威锋网曾报道过谭校长有 5 首新歌曲被收入了不同地区的 Apple Music 曲库。这些歌曲都是由他和当地的流行歌手合唱的作品,其中既有与孙楠合作的以环保为主题的歌曲《地球人醒来吧》,也有与陈奕迅合作表达了时不我待、珍惜当下的《明日何其多》,还有与五月天、陈洁仪和李幸倪合作的主题各异的全新单曲。

今日,谭校长的又一首新歌,与同为歌坛巨星的刘德华合作的《简单是福》在苹果旗下的流媒体音乐服务 Apple Music 上独家推出。

据悉,新歌《简单是福》的创作由两位歌手一手包办,谭校长作曲而刘德华负责填词。两位乐坛天王共同演绎的这一曲《简单是福》,以好友对答形式真诚袒露心声,唱出了两个成熟男人当下的人生状态。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Apple Music 或者 iTunes 收听到这首《简单是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