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Tunes更新 支持一次租借随处观看功能

大家的目光一定都集中在苹果的新产品身上,不过其实苹果还静悄悄的为我们带来了 iTunes 的更新,更新后的 iTunes 将允许用户租借一次 iTunes 影片之后,在不同的设备间欣赏。

iTunes 12.6 支持“一次租借,随处观看”功能。这也意味着用户可以在运行 iOS 10.3 或 tvOS 10.2 的不同设备间欣赏租借的 iTunes 影片。不过,目前这些系统尚未推出正式版,但既然 iTunes 12.6 都推送了,而且与这些系统有联系,或许很快这些系统的正式版就会到来。

之前,租借的 iTunes 影片只能在一部苹果设备上观看而已。比如说用户在 Mac 上租借了 iTunes 电影,并传到 iPhone、iPad 或 iPod 上,电影就无法观看。而 iOS 设备或 Apple TV 上租借的电影也无法在其他设备上观看,也不能在设备之间传输。

当然,苹果之前也允许用户通过 Mac 或者 PC 将租借的 iTunes 影片通过 USB 同步传输到便携式设备上,但是这部影片将会从电脑的 iTunes 中消失。或者说,用户也可以通过 AirPlay 功能将从 iOS 下载的租赁影片流传输到 Apple TV 上。不过在大多数的情况下,苹果依然将租借的 iTunes 影片限制在一部设备上。

随着 iTunes 12.6 支持“一次租借,随处观看”功能,我们也看到苹果正在放宽以前的限制,毕竟如今越来越多消费者拥有多个苹果设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