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教你在iOS 9系统中使用iOS 10的表情

苹果在 iOS 10 操作系统中加入了许多新的表情包,而目前仍有许多用户使用 iOS 9 越狱的设备,因此无法使用 iOS 10 系统新增的表情包,那么,我们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

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在 iOS 9 设备上使用 iOS 10 的表情。锋友“多达金”今天分享了一个在 iOS 9 系统中使用 iOS 10 系统 emoji 表情包的操作办法,如果你也有这方面需求的话,不妨一起来参考一下。

首先,我们需要通过助手类软件,进入 /System/Library/Fonts/Core 目录,并将 AppleColorEmoji@2x.ccf 这个文件删除。

接下来,下载 iOS 10 系统 emoji 表情包的相关资源(点击这里),然后将下载文件中的字体复制到 /System/Library/Fonts/Core/ 目录下进行替换,并且安装其中的两个插件依赖。

最后一步,清理越狱 iPhone 中的垃圾以及缓存文件,并且注销设备。重新开机之后,我们即可在 iOS 9 系统中使用 iOS 10 新增的 emoji 表情包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