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Pay继续扩张:又有超过30家银行和信用社加入

苹果本周又更新了支持 Apple Pay 的银行和信用社名单,这次有超过 30 家银行和信用社加入了支持 Apple Pay 的大联盟当中,这些银行和信用社来自于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而同时我们也在名单中再次看到了桑坦德银行的身影,苹果之前曾经错误的提前将其列入支持 Apple Pay 的名单当中。

这次加入 Apple Pay 大家庭的我国银行和信用社有两个,它们分别是宁夏银行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虽然说 Apple Pay 在我国遇到了像水土不服等不少的问题,但是苹果继续扩张 Apple Pay 的决心看起来依然没有动摇。

除了我国的两家银行和包括桑坦德银行在内的 28 家美国银行或信用社以外,澳大利亚也有一家银行加入了支持 Apple Pay 的行列里,苹果同样正在努力扩大 Apple Pay 在澳大利亚的影响力。

不过 Apple Pay 在澳大利亚时还是遇到了不小的阻力。比如说在 2015 年年末苹果准备在澳大利亚推出 Apple Pay 时,澳大利亚四大银行抱团限制 Apple Pay ,因为当时澳大利亚四大行已面向全境推出非接触式支付系统,然而苹果却要从中插一脚,意图分享它们的蛋糕。

要知道 iPhone 在澳大利亚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了非常大的市场份额,而苹果也提到,向第三方开发支付技术,将会削弱其安全性。不过现在我们看到,Apple Pay 依然积极的在澳大利亚继续前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