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果粉厉害了:一张图片了解苹果现有的产品线

日前,锋友“最爱玩软件”通过一张图片将苹果现有的 iPhone、iPad、Mac 以及 Apple Watch 产品线都列了出来,并且表示,目前苹果的产品线有些杂乱,甚至让人搞不清楚哪些产品在售。

这张图片上除了列出在售的苹果产品之外,还将提到了一些具体的分支,比如 Apple Watch 的版本和尺寸、Mac 的配置和尺寸以及 iPad 的尺寸等等。而独立软件、线上服务以及配件等并没有包含在内。

另外,锋友“SHIELD_084”也将苹果全线产品都列在了一张图片上,并且将目前仍然在苹果官方网站上出售的产品标记了出来。

从这张图片上来看,该锋友着重注明的是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Watch 这 4 个产品线的尺寸和版本。举个例子,在过去的 10 年时间里,iPhone 的尺寸从 3.5 英寸增大到了 5.5 英寸。

如果你也在考虑购买苹果产品,但是不知道仍有哪些产品还在苹果的官方网站上发售的话,可以通过这两张图片进行了解,或者直接进入苹果官方网站获取更全面的信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