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亚马逊更新iOS音乐应用:增加CarPlay支持 大赞!

亚马逊日前对旗下的 iOS 音乐应用 Amazon Music 进行了更新,其中添加了一项很小但是非常重要的功能——支持苹果车载系统 CarPlay,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据了解,在 Amazon Music 最新的 6.4.0 版本中,订阅用户可以通过在将 iPhone 连接到自己的车子时,通过 CarPlay 接口直接访问自己的音乐库。亚马逊声称,这款应用能够为用户提供数以百万计的歌曲,并且还提供离线播放功能。

目前,iOS 用户可以在 App Store 中免费下载这款 Amazon Music 应用,遗憾的是这款应用并没有在中国区市场上架。除了增加 CarPlay 支持之外,这个新版本还提高了离线下载推荐的可靠性。

苹果 CarPlay 提供的是一个能够和 iPhone配合使用的中控娱乐系统,摆脱以往复杂而笨重的娱乐系统。但是 CarPlay 并不是一个独立基于 iOS 或者应用程序的车载娱乐系统,它是一个连接 iOS 界面与车载屏幕界面的解决方案,让用户能够控制某些特定的应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