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 Store上搜索量/频率最高应用 你猜是哪个?

《财富》杂志最近发布了一份最新应用数据,其中显示在 App Store 中,社交应用 Snapchat 的搜索量远远超过了其他应用,而且这款应用也是 App Store 用户搜索频率最高的一款应用。

Snapchat 作为一款随手即拍、阅后即焚应用,在移动用户市场中确实非常火爆。可惜这样的火爆场面还是难掩其开发商 Snap 的颓势。这家公司成立于 2012 年,虽然是一家相对比较年轻的公司,但已经在本月早些时候上市,去年这家新公司损失了 5.15 亿美元。

Snapchat 目前每天为 1.58 亿用户提供服务,每天这些用户间会产生 25 亿次图片/视频分享活动。

排在第二位的是 Facebook 公司所有的照片分享应用 Instagram,而这家公司的 Facebook 移动应用排在第三位。谷歌视频平台 YouTube 排在第五位,排在第五位和第六位的分别是 Kik 以及 Twitter。

Kik 强调的是实时,“已阅” 状态,实际上,解决的是传统网络信息沟通方式无法得到实时反馈的根本缺陷。它整合了 IM 和短信的通讯方式,有非常简洁方便的体验,你可以认为它是一个短信软件,即时的推送,创造离线沟通的价值;你也可以认为它是一个 IM 软件,实时的输入状态显示,带给你的是直接沟通的乐趣。

你平常主要使用哪些社交应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