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iTunes U更新:完善注释和视频信息功能

威锋网 3 月 29 日消息,昨天在更新 iOS 10.3 之后苹果对旗下一系列应用进行了更新,iTunes U 也在更新之列。本次更新 iTunes U 将支持:

-使用內建注解工具给照片表上说明或注释

-在教师和学生的一对一聊天中快速发送视频信息和反馈

-直接在其他应用中打开音频或视频文件

苹果在 2007 年发布 iTunes U,最初这款应用只是作为一个在线大学视频讲座资源库。现在它已经发展成了一个面向教师与学生,整合了内容与应用的套件。

在过去 10 年里,苹果对 iTunes U 上的内容根据年级和类别进行了重新组织,以方便教师获取有用的内容。

如今 iTunes U 已经演变成教师的“课堂伙伴”,他们可以通过苹果的技术为 iPad 设计课程,整合来自数字教科书、教育应用和互联网视频在内的内容。当前全美学校中 iPad 的数量为 1500 万台,市面上教育应用的数量为 10 万个。

昨天,在针对教育用户的更新中还包括了 iPad 版的“课堂”(Classroom)应用 2.0。课堂的 2.0 版本带来了大量更新,苹果表示“课堂”使 iPad 变身为强大的教学辅助工具,帮助教师引导学生学习课程,查看学习进度并跟踪他们的学习情况。借助“课堂”,教师可轻松在每位学生的设备上同时开启同一应用,也可针对每个学生群组开启不同的应用。“课堂”促使教师专注于教学,让学生专注于学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