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更新又来了!iOS 10.3.2 公共测试版发布

威锋网 3 月 30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 iOS 10.3.2 公共测版,让范围更广、涉及更多行业的用户测试新功能、并将 bug 报告给苹果公司。昨天苹果公司已经发布了 iOS 10.3.2 开发者预览版。至于系统主要更新了什么,从目前汇总的情况看,主要是修复 Bug(比如修复了 SiriKit 的叫车命令),并且改进性能。

如果想要体验测试 iOS 10.3.2,可以访问苹果公司 Beta Software Program 网站了解更多详情,当然,你必须要先注册该 Beta 软件测试项目。参与这个公共测试项目不会收费,不过苹果公司强烈建议用户不要在自己的常用设备上安装测试系统,他们推荐在备用设备上部署 beta 测试版,因为在测试过程中用户很可能会遇到大量 bug 或是其他问题。

本次推出 beta 公共系统测试版,意味着很多用户都能尝鲜体验到苹果最新的操作系统。对于 iOS 用户来说,可以在网站上下载一个 iOS 10.3.2 测试系统文件,然后直接安装到 iOS 设备上。不过我们提醒用户,在升级测试版之前,请先做好备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