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App Store被超越 今年安卓应用收入将登顶

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谷歌安卓操作系统的用户将在 2017 年的应用程序和订阅中总共花费 410 亿美元,而苹果 iOS 用户的这一数字最高将达到 400 亿美元。

这些预测数据由致力于为应用开发者们提供精确的应用市场数据估算报告和市场分析服务的 App Annie 发布,该机构认为苹果今年仍将继续采用单一应用商店的经营模式。

MarketWatch 网站本周三报道称,苹果 App Store 在 2016 年销售额达 340 亿美元,而安卓的应用收入则是 270 亿美元。

虽然谷歌也拥有自己的 Google Play 在线应用程序商店,但运行安卓操作系统上的设备通常也会使用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App Annie 预计 2017 年 Google Play 和第三方安卓应用程序商店的收入将分别达到 210 亿美元和 200 亿美元,届时安卓应用的总收入将达到 410 亿美元。

造成安卓应用收入超过 iOS App Store 的另一个原因还在于使用的设备数量。App Annie 高级副总裁 Danielle Levitas 称,安卓应用收入超过 iOS App Store 收入并不让人奇怪,因为全球范围内安卓设备和 iOS 设备之间的数量比例已经达到了 5 比 1。因此安卓应用收入超过 iOS App Store 收入是件迟早的事,而 App Annie 预测这一转变最有可能在今年内发生,但苹果 App Store 未来五年内仍将是最赚钱的应用商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