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紧急公布iOS 10.3.1 弥补上个版本漏洞

【TechWeb报道】苹果前不久刚刚推送了iOS 10.3版本系统,但很快就带来了10.3.1版本更新,根据一贯的命名方式和做法,这个小版本的变化应该是紧急修复,主要针对苹果发现的小BUG和漏洞。

iOS 10.3.1可以通过OTA进行升级,或通过iTunes下载后再进行升级。iOS 10.3.1包括Bug修复并提升了系统的安全性,苹果并未给出关于Bug和安全性的更多细节,有业内人士猜测,这次的更新和浏览器漏洞有关。

QQ图片20170404104638

上一个iOS 10.3版本苹果更新了很多内容包括:

查找我的iPhone

查看您 AirPods的当前位置或最后已知位置

在一侧或左右 AirPods 上同时播放声音,帮助您找到它们

Siri

支持配合支付应用进行支付和检查账单状态

支持配合叫车应用预约车辆

支持配合车载应用检查油量及车锁状态,并可开灯和鸣喇叭

支持印度超级板球联赛和国际板球理事会的板球运动比分和统计数据

CarPlay

状态栏增加了快捷键,方便访问上次使用的应用

在 Apple Music 的“播放中”屏幕上即可访问“接着播放”及在播歌曲的专辑

Apple Music 可提供每日精选播放列表和全新音乐类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