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10.3.1新版发布:解决Wi-Fi致命漏洞

苹果上周正式发布了iOS 10.3,修复了诸多已知问题。今天,iOS再次更新,在优化体验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安全性。

iOS 10.3.1新版发布:Wi-Fi致命漏洞被堵住

官方介绍显示,今天发布的iOS 10.3.1最主要的一项改进是修复了此前发现的一个Wi-Fi漏洞。该漏洞允许黑客利用Wi-Fi芯片执行任意恶意程序,威胁度非常高。但是现在,用户在升级iOS 10.3.1之后就不会存在这方面担忧了。

此外,iOS 10.3.1还优化了对于32位设备的升级体验,此前iOS 10.3推出时,包括iPhone 5、iPhone 5C以及iPad 4都无法通过OTA来更新系统,而只能使用iTunes手动安装。现在,iOS 10.3.1正式修正了这一问题。

iOS 10.3.1新版发布:Wi-Fi致命漏洞被堵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