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应用推荐:MyScript Nebo 专注智能手写30年

它又限免了,从 2016 年 8 月发布上架到现在,半年时间数度限免,每次一免就是一周到 N 周,让我们祝贺它成为限免时间赶超原价时间的 iPad Pro 应用(此处应有掌声)。

《MyScript Nebo》是一款为 iPad Pro 和 Apple Pencil 量身打造的手写笔记应用,专攻手写输入,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家开发商 MyScript 就是“专注手写 30 年”、专攻高性能手写识别和数字墨水技术的市场领军企业。旗下的 iOS 应用比如《MyScript Calculator》、《MyScript Memo》、《MyScript MathPad》等等,都是十分出色的手写识别应用,能够帮助用户准确识别复杂数学公式、几何图形以及音乐符号,并转化成为数字文本。

★★★★☆           

《MyScript Nebo》是 MyScript 对人工智能手写文本识别的一项挑战,官方号称可支持 58 种手写识别语言,覆盖全球 90% 人口。该应用革命性地引入了几个“笔势”,类似于我们以“手势”去完成很多 App 交互那样,《MyScript Nebo》上的书写过程,也可以用这几个“笔势”来完善用户体验。

包括用笔涂黑=删除字体、写出下划线=自动分行、写出上划线=自动合并行、双下划线=加粗/变成一级标题、加框=突出文本等等,相当智能。

结合了人工智能的机器学习技术,《MyScript Nebo》会记忆你的书写习惯,学习你的手写笔迹,从你潦草无章法的手书中重复多次地识别对应文字,并且根据你曾做过的修改,增进自己的识别度。数字墨水技术可以让你轻松绘制图表、公式并且可以精确识别这些内容。

《MyScript Nebo》的手写笔记支持导出为文本、PDF、HTML 或 Word,支持多种第三方笔记和写作 App,并且自带有文件管理系统,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强烈推荐给有 iPad Pro 和 Apple Pencil 的朋友。

PS:该应用的 Win 版也在限免,不过同样需要一支 Windows® 触控笔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