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关闭iOS 10.2.1\iOS 10.3系统验证通道

苹果在 4 月 3 号的时候为我们推送了 iOS 10.3.1 ,而在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关闭了 iOS 10.2.1 和 iOS 10.3 的系统验证通道,之前已经升级到 iOS 10.3.1 的朋友现在无法再降级至 iOS 10.2.1 或者 iOS 10.3 系统。

一般来说,苹果都会在新系统更新发布后不久就关闭旧版系统的验证通道,这也是为了鼓励用户使用更新的系统。

上个月发布的 iOS 10.3 为我们带来了更高效的 Apple File System ,以及“查找我的 AirPods”等全新的功能。而 iOS 10.3.1 则是解决了包括 WiFi 漏洞在内的一些安全问题,同时苹果还为 iPhone 5 和 iPhone 5c 的用户修复了之前无法获得新系统OTA的问题,而 iPhone 5c  也是苹果最后一款拥有 32 位处理器的 iPhone 。

苹果之前也刚刚发布了 iOS 10.3.2 的第二个测试版,苹果看起来似乎在尝试继续切断对 32 位应用和硬件的支持,这也意味着,iOS 10.3.1 很可能是 iPhone 5c 可以更新的,最后一个版本的 iOS 系统。

iOS 10.3.1 现在也成为了唯一一个可以让公众安装的 iOS 10 系统,不过开发者以及公开测试人员仍可以下载最新的 iOS 10.3.2 系统的 Beta 版进行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