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教你利用Automator自制一个效率App

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上班打开电脑之后,需要一个一个打开常用的应用软件,那么,有没有办法实现开机一键打开常用 App,以提高效率呢?锋友“北京下了头场雪”于日前分享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1. 点击 Launchpad - 其他,打开 Automator。

2.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新建文稿”,然后点击“应用程序”。

3. 如果你有网络共享,并且想要加载它们,则可以在搜索栏输入“服务器”,然后在搜索结果中双击“获得指定的服务器”,点击“添加”加入已知的共享。双击或拖拽搜索列表中的“连接服务器”,将它作为下个动作流程。注意,没有网络共享的可以忽略这一步。

4. 下面开始添加常用程序,在搜索栏输入“程序”,然后双击搜索结果中的“开启应用程序”,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添加应用,双击一次“开启应用程序”可以添加一个应用。

5. 最后保存即可。下一次我们就可以通过自己创建的应用程序快速开启常用的应用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