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TestFlight更新 增加重要新特性!

苹果给开发者提供的用于 iOS 应用测试版测试的 TestFlight 平台日前获得更新,增加了多个重要的新特性,包括多个版本、群组和测试者管理。

支持多个版本之后,开发者可以同时测试一款应用的多个版本,测试者也可以从这多个版本中选择一个版本来进行测试。

TestFlight 群组功能也得到完善,对开发者的实用性大大增强。开发者可以将 TestFlight 用户分到不同的群组中,以对应用的不同版本进行测试,或者是便于对这些用户进行管理。

一款应用上架 App Store 之后,测试者还可以继续对它的这个版本进行测试,iTunes Connect 用户可以访问所有可用的版本,便于进行对比。苹果还简化了开发者重新邀请没有接受测试邀请的测试者的步骤。

TestFlight 是一款iOS 开发者工具,能够让开发者容易地将他们的应用测试版分发给上千位外部测试者,方便 iOS 开发者更好的收集应用测试数据和反馈建议,可以在 App Store 中免费下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