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Clips下载量可能已经破百万了

苹果新款视频编辑应用在本周早些时候上架 App Store,根据应用分析公司App Annie 的估计,这款应用上架头四天,下载量应该在 50-100 万之间。

Clips 上架 App Store 之后,在美国区的排名就蹿升至 28 位,不过随后这款应用的排名就没有继续上升了。相比之下,苹果的 Music Memos 应用虽然适用的用户较少,但在上架它就排到了第29位。

上架之后 Clips 的 App Store 排名就不断下滑,星期四排在第 28 位,星期六排名下滑到 39 位,目前已经下滑到 53 位。苹果如果继续在 App Store 中推荐这款应用的话,它在 iOS 用户中的人气应该降低。

App Annie 研究与专业服务高级副总裁 Danielle Levitas 表示:“一般用户还不知道这款应用已经上架。等到其他用户通过 Facebook、Instagram 和微信分享使用这款应用制作的视频之后,这些用户才会发现有这么一款应用。”Clips 并没有专属的社交网络,需要通过用户的分享来传播。

Clips 是一款让人轻松处理视频的应用。即使是非专业的用户,也能够轻松进行视频的剪辑,然后加入简单的特效。Clips 作为苹果出品,延续了苹果原生应用特有的和系统的契合度,熟悉的界面也方便绝大多数人上手。

在功能上,大量的滤镜效果,Emoji 贴纸随意增加,这些都是很有社交网络特色的操作。甚至于即时语音字幕这个黑科技,因为它能够让你直接用语音输入文字嵌入视频中,无需手打,很明显这就是方便你平时出门在外拍视频分享用的。字幕出现速度和你说话速度一致这点也能够很好地表达当时的心情。

如果你想试试这款新的应用,可以在苹果商店中免费下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