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Apple Music将与Facebook合作进行新整合

威锋网讯,Facebook 一年一度的 F8 开发者大会正在进行,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刚刚宣布将与 Apple Music 进行新的整合。 Facebook 正在透过其 Messenger 平台推出新的音乐分享功能,而 Apple Music 也已经正式被确认为其合作伙伴。

Messenger 的新音乐分享功能最初将与 Spotify 一起推出,这将让用户在平台上与朋友分享歌曲片段。Apple Music 已经承诺整合,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可用。

Facebook 已经与主应用中的 Apple Music 集成了一个名为 Music Stories 的歌曲分享功能。此功能可让用户将 Apple Music 中的曲目直接分享到 Facebook,并在 Apple Music 在线预览和打开音乐。

Apple Music 已经在 iOS 10 上提供了类似的音乐分享功能。虽然新的 Facebook 整合将以 Messenger 应用的形式出现,但 Apple Music 包含的 iMessage 分享可让您分享包括目前正在播放的音乐。

最近的举动表明,Apple Music 与苹果的其它应用和服务有所不同。例如,Apple Music 在安卓设备上也提供付费订阅服务,现在新的分享功能也将会来到 Facebook 的 Messenger 上。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