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基于JavaScript的Live Photos API

威锋网讯,继 Tumblr 网站完成了对苹果 Live Photos 的适配后,苹果官方发布了 Live Photos 的 JavaScript API。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使用这个 API 在 iOS,macOS 和网页上分享 Live Photos 的播放。

苹果介绍:这种新的基于 JavaScript 的 API 可以方便地让您在网站上嵌入 Live Photos。除了在 iOS 和 macOS 上启用 Live Photos 之外,您还可以让用户在网页上显示他们的 Live Photos。

新的 LivePhotosKit JS API 在 NPM 上可用,并附带分享在新 API 参考中的代码样本。在新的文档中,苹果提供了如何在线上获取 Live Photos 资源的示例。

Tumblr 去年为网页带来了 Live Photos,甚至分享了自己的代码执行。他们此举可能最终激发了苹果为开发人员构建自己的 API。

苹果在 iPhone 6s/6s Plus 中加入了 Live Photos,这新特性的作用是在照片拍摄前后录制一段 1.5 秒的动态视频,当用户在照片上长按一下,照片就会自动播放动态效果。用户还可以将 Live Photos 设置为锁屏墙纸,随时重现动态瞬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