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地图公交将支持更多城市 有你的吗?

在 iOS 9 中苹果地图增加了公交标签,支持 iPhone 用户使用公交、火车、地铁、轮渡等公共交通工具的导航。初期仅支持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中国的一些城市。其中中国有 300 多家城市支持这个功能。最近这项功能支持的城市更多了。

此前增加到名单中的城市包括:亚特兰大、哥伦布、达拉斯、丹佛、底特律、火奴鲁鲁、休斯顿、堪萨斯城、曼彻斯特、墨尔本、迈阿密、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蒙特利尔、新奥尔良、波特兰、匹兹堡、布拉格、里约热内卢、萨克拉门托、盐湖城、圣安东尼奥、圣地亚哥、西雅图和温哥华。

而最近有用户发现,苹果地图的公交功能在更多城市上线:阿德莱德、珀斯、汉堡、不来梅、下萨克森州、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拉斯维加斯、马德里、荷兰部分城市、巴黎、凤凰城、罗马、新加坡和台湾。

另外以下美国和加拿大城市也会获得苹果地图公交功能支持,只是这项服务在这些城市上线的速度没有那么快:阿尔伯克基、布法罗、卡尔加里、埃德蒙顿、奥兰多、渥太华、加拿大安大略省纳什维尔、诺福克、圣路易斯以及亚利桑那州的图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