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4大系统最新测试版 你更新了吗?

威锋网讯,又是每周几乎一更的节奏,苹果今天又为我们带来了其各个操作系统的最新测试版-第 4 个 Beta。接下来,我们就分别来看看今天凌晨苹果的更新:

iOS 10.3.2:苹果今晨先是发布了 iOS 10.3.2 的第 4 个开发者测试版,注册开发者可以从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又或者是通过正确的配置文件进行 OTA 升级。随后,苹果很快又放出了 iOS 10.3.2 的第4个公测版。

macOS Sierra 10.12.5:苹果还发布了 macOS Sierra 10.12.5 的第 4 个开发者测试版,符合资格的开发者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又或是通过 Mac App Store 进行软件更新。随后,苹果又发布了 macOS Sierra 10.12.5 的第 4 个公测版。

watchOS 3.2.2:苹果今天也为 Apple Watch 带来了更新,发布了 watchOS 3.2.2 的第 4 个开发者测试版,开发者可以通过 iPhone 中的 Watch 应用进行更新,手表必须置于充电器之上并至少拥有 50%的电量,并需要在 iPhone 的可连接范围内。

tvOS 10.2.1:当然 Apple TV 也没有被落下,苹果今天还发布了 tvOS 10.2.1 的第 4 个开发者测试版。开发者可以通过使用 USB-C 线将 Apple TV 连接到计算机并使用 iTunes 从注册的开发者帐户来下载安装测试版。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更新的 4 个系统测试版并没有带来新的功能,预计还是以修复 Bug 和提高稳定性、安全性为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