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消息称iOS 11将会增加Automator功能

【TechWeb报道】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苹果已经基本完成了iOS 11的开发,但还有很多细节内容需要修正,如果没有意外会在WWDC有所披露。另外,苹果可能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可由Siri控制的自动化App,该应用将深度整合到即将发布的iOS 11和macOS 10.13系统之中。

1

经过重新设想的Automator应用,它可以跨iOS 11和macOS 10.13系统无缝运行,有效地替代现有的macOS系统上的Automator应用程序,同时会将令人兴奋的新功能捆绑到Workflow平台中。

消息源曾经多次爆料了iOS 10和iOS 11的新功能,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不过距离苹果正式公布iOS 11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未来不排除进行一些调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