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教你解决Mac上的Wine字体显示问题

很多用户都希望能够在 Mac 设备上直接运行 Windows 应用程序,而不用安装笨重的虚拟机。Wine 刚好就能够满足这个需求,它是一个 Windows 的兼容层,可以让 Windows 应用程序快速高效的直接运行在 Mac 中,而不占用额外内存。

近日,锋友 ecloud 分享了一个解决 Wine 汉字显示方块和字体不美观的具体操作办法,并且表示,在不安装任何外来字体的情况下,使用这个方法之后的字体效果最佳。

首先,我们需要将以下内容保存为一个 fonts.reg 文件:

REGEDIT4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FontLink\SystemLink]

"Arial"="Lantinghei.ttc"

"Lucida Sans Unicode"="Lantinghei.ttc"

"Microsoft Sans Serif"="Lantinghei.ttc"

"MS Sans Serif"="Lantinghei.ttc"

"SimSun"="Lantinghei.ttc"

"Tahoma"="Lantinghei.ttc"

"Tahoma Bold"="Lantinghei.ttc"

然后,开启注册表编辑器:wine regedit,并且将上述 fonts.reg 文件导入即可解决 Wine 汉字显示方块和字体不美观的问题。

该锋友表示,目前互联网上有不少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但是都不能让人感到满意。这个方法所使用的是 Mac 系统自带的兰亭黑字体,仔细想想,自己花钱买来的字体为什么不用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