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11新功能曝光:支持个人到个人转账

【TechWeb报道】苹果第28届全球开发行者大会即将于6月5日在加利福尼亚圣荷西的麦克尼里会议中心开幕,届时iOS 11会正式亮相。苹果的保密工作和以前相比越来越不严密了,iOS 11还没有发布,各种关于新版本的传言已经流出,iOS 11预计会在6月份推出Beta版本,正式版本应该再今年秋季或早些时候推出。

46

一位网友曝光了iOS 11的一些新功能,虽然帖子现在已经被删了,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他之前发布的信息来猜测一下iOS 11的情况。

苹果会将FaceTime Audio作为iOS 11中用户之间的默认通话方式,就像用iMessage替代短信一样。与传统语音通话相比,FaceTime Audio使用LTE网络,会提供更加清晰的通话体验。

另外,Cyanhat还透露iOS 11新增的一个重要功能,就是个人与个人之间的转账功能,iMessage将会增加一个插件,允许用户在交流的时候进行转账,不仅如此,Apple Pay将拥有一套类似Venmo的社交系统,Wallet也将改名为Pay。

最后得知的信息,iOS 11应该在省电优化方面设计了新的算法,同样苹果也因此开发了新的低功耗功能。具体详细信息还是要等下个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见分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