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一个插件让iPhone支持Touch Bar 需越狱

【TechWeb报道】去年苹果对MacbookPro产品线进行了更新,Touch Bar作为最新功能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热切关注。这个苹果号称可以提高生产效率的新东东,如今也将可以用于iPhone上了。

Cydia的开发人员在近日进行了挑战,希望为越狱的iPhone带来Touch Bar功能。开发人员LaughingQuoll在推特上发布了对即将到来的越狱插件的预告,让我们对iPhone上的Touch Bar有了大致的了解。据推特所说,它将出现在iPhone的屏幕下方,并且提供快捷操作按钮。

QQ图片20170511102608

据了解,这款插件目前还在研发阶段,大概在本周就可以推送给beta测试热源,具体发布时间还不清楚。不过越狱的iPhone用户这次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