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10.3.2版本公布 修改BUG为主

【TechWeb报道】苹果应该很快就会在WWDC上公布新一代操作系统iOS 11,据说这次新系统有了大量修改和调整,不过正式使用新系统恐怕还要等上几个月,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至少要等到9月下旬才能见到新系统的正式版本,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iOS 10版本下的更新,苹果刚刚公布了iOS 10.3.2版本系统,这次都进行了那些调整呢?

541

看来在iOS 11正式公布之前苹果不打算带来更进一步的功能变化了,因此iOS 10.3.2版本主要以修改BUG和安全性更新为主。

此前的版本被曝光过WiFi安全漏洞,该漏洞是由谷歌安全团队发现的,问题出现在WiFi芯片上,实际上不仅仅有iPhone,谷歌和三星的手机也被发现类似的问题。一旦黑客与你在相同的WiFi网络下,就有可能得到你手机里的所有信息。另外,iOS 10.3.1版本也被越狱团队攻陷,不知道苹果这次的更新是否修补了以上两个漏洞。

具体的内容还有待安全团队的检验,但对于用户来说我们是推荐及时升级到新系统的,不过考虑到一些新版本系统的不稳定性,大家可以稍微推迟两天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