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 Store搜索页面乱码 iOS 10.3.2不背锅

今天 iOS 用户中讨论得最多的应该就是今早正式推送的 iOS 10.3.2 更新了吧。不过在威锋网论坛中,另外一个问题也备受关注,那就是 App Store 搜索页面中的乱码。

目前已经更新了 iOS 10.3.2 版本的用户可能认为,是这个最新更新的版本的问题导致 App Store 搜索出现了乱码。不过这次的问题好像和新的 iOS 10.3.2 好像没有什么关系。不少还没有更新到 iOS 10.3.2 的锋友也表示,自己的 App Store 搜索中也是一堆乱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是苹果App Store不能正确地识别中文字符,所以才出现了乱码。

虽然 App Store 热门搜索页面全是乱码,但是 App Store 的搜索功能等均可以正常使用。目前 iOS 10.3.2 正式版更新包含问题修复以及对 iPhone 或 iPad 安全性的改进。如果你因为误会是 iOS 10.3.2 的 bug 导致 App Store 搜索出现乱码而没有更新的话,那么现在你可以放心更新了,App Store 搜索乱码不是 iOS 10.3.2 的锅。

截至发稿,App Store 搜索页面乱码的问题还没有修复,苹果方面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