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推荐: 你的视角你做主 360°全景观影

《Google Spotlight Stories》,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这个给力的黑科技电影平台,那真的是有点儿遗憾。该应用早在 2015 年 8 月份登陆 iOS 平台,当时就惊艳到不少人,至于现在它的吸引力如何,大家可以亲自下载来感受一下。

Spotlight Stories 隶属于谷歌的先进科技产品项目小组(ATAP),源自摩托罗拉移动 MotoX,谷歌在买下后者并拆分手机业务出售给联想之后,保留了部分创新项目。

它是谷歌大力推广新型手机电影技术的成果之一,和虚拟现实和全景电影有沾边的地方但又有很大的的不同。Spotlight Stories 借助 3D 和 2D 动画、360 度全景视频、立体声音效和传感器融合技术,让用户尽情地沉浸在专为移动设备打造的故事世界里边,心情绝对爽快。

《Google Spotlight Stories》以前的旧版本需要“借个梯子”(你懂的)打开之后才能刷出电影列表,否则电影列表是白白的一片,什么都没有。现在已经完全不需要这个步骤了,打开稍微等上几秒钟,就会刷出列表,而且内容也比以前大版本有所增加。

除了之前上架对几部电影,还新增了一些 2016 - 2017 的新片,比如有欧美虚拟乐队 Gorillaz 新单曲《Saturnz Barz》的 360° 视频 MV;还有宝马去年建厂 100 周年做的特殊概念车视频 Visionary,可以在里面对 Vision Next 100 进行由内到外的全方位围观。

和传统的看电影体验相比,Spotlight Stories 不同之处在于,你的手机屏幕展示的是一个由特殊摄像机拍摄的 360 度全景视角。你要做的就只是转动屏幕,将视角指向影片中重要故事发生的方向。比如当听到螺旋桨的声音,你只需要将手机举过头顶,就能看到直升机在空中盘旋了。如果不那么做,你也可以继续将视角锁定在奔跑的主角身上;或者你甚至可以转身,看看背后到底是什么在追逐着主角。任何一个观众想要尝试的视角都能被满足。

虽然看电影的过程中你可能会像个傻子一样转来转去,扭来扭去,走来走去,不过依旧很炫酷,更加显得你就是你,是不一样的烟火。温馨提示,配合 Cardboard 眼镜观看,更加身临其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