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Siri又有Bug?无需密码直接禁用蜂窝数据

威锋网讯,不知道你是否觉得,iOS 设备近年来不时会曝出一些“从锁屏可以直接绕过密码访问某些界面”的Bug。日前据一位来自 Reddit 的用户发现,一个和 Siri 有关的 Bug 允许用户访问锁定的 iPhone 的蜂窝数据设置,而整个操作过程都不需要密码。

如屏幕截图所示,当 Siri 被要求调出蜂窝数据设置时,锁定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关闭该功能的选项,用户无需输入密码。而当 Siri 被特别要求关闭蜂窝数据开关时,Siri 会首先要求密码。

鉴于在让 Siri 禁用蜂窝数据时需要使用密码,似乎这是一种默认的行为,并且它不是一个旨在从锁定的 iPhone 控制的设置。目前还不清楚这个 Bug 会带来什么影响,因为还有其它方法可以从锁定的 iPhone 上禁用蜂窝服务。外媒在一些设备上测试了这个 Siri 指令,发现它适用于 iOS 9 和 iOS 10 目前的所有版本,包括最新的 iOS 10.3.3 Beta。

如果你有兴趣,不妨在自己的设备上试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