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Apple Pay 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入驻乌克兰

Apple Pay 明年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张,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苹果计划于 2018 年第二季度在乌克兰推出其移动支付服务。这一消息来自 PaySpace 杂志。

金融机构阿尔法银行的乌克兰电子商务主管马克西姆·帕特林(Maxim Patr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pple Pay 将于明年第二季度进入乌克兰市场。帕特林的消息据说来源于一个匿名的爆料者。

Alfa Digital 是阿尔法银行的一个分支机构,他们正在密切关注进入乌克兰市场的移动支付服务,比如 Apple Pay 和 Samsung Pay 等等。据了解,不管 Apple Pay 何时进入乌克兰市场,阿尔法银行发行的银行卡都会提供支持。

自 Apple Pay在美国市场推出以来,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已经扩展至加拿大、法国、俄罗斯、瑞士、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意大利、新西兰、新加坡、日本、西班牙、爱尔兰和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地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