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WWDC 2017能否为tvOS带来这些功能?

苹果在推出 tvOS 的时候做出了许多承诺,比如说他们会继续改进 Apple TV 的体验,不过现在看来,Apple TV 依然有很多可以改善的空间。

我们的大部分梦想 Apple TV 可以获得的功能,都受到了 iOS 系统的启发,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一直以来,苹果对 tvOS 进行了大量的升级和改进。因此,在 6 月 5 日的 WWDC 大会主题演讲中,如果苹果继续对 tvOS 进行改进和升级,千万不要感到惊讶,那么你期待 WWDC 2017 上,tvOS 会获得什么样的改进呢?

“嘿,Siri”免提语音激活。

试想一下,我们都在观看视频,然后,突然系统就会询问你是否还在这里观看电视,然后,你需要从房间里走出来,然后到处寻找 Siri 遥控器。现在想想吧,如果苹果真的推出了 Siri 智能扬声器,或者说 Apple TV 能“嘿,Siri”免提语音激活,你可以大声的喊一句,“嘿,Siri,我还在这里!”,这无疑会方便了不少。

如果 tvOS 有更好的处理语音请求的能力,那么当我们在使用 iPhone 时,Siri就不会被混淆了。当我懒得拿起我的 iPhone ,当我又懒得去拿遥控器的时候,Siri 可能会学着区分。

分屏功能。

tvOS 没有分屏功能看起来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因为不管是 macOS Sierra 还是 iPad ,都有这个功能,而这个功能看起来更像是为 tvOS 量身定做的,如果能同时观看两段视频,这听起来似乎让人难以抗拒,而同时,一种交替的静音模式或许会让它变得更加有乐趣。

此外,苹果还应该鼓励人们使用 Apple TV 不仅仅是为了看电影和电视节目,所以说这种多任务处理将是非常受欢迎的。例如,Trulia 和 Zillow 都有一个tvOS 应用,可以让你浏览房地产列表,甚至可以浏览一些房屋的视频或者照片,而分屏视图功能可以方便地比较房屋的区别。

Netflix 整合电视应用。

随着电视应用程序的首次亮相,我们可以把安装的应用的所有内容整合在一起,每当我们想要找到新的东西来观看或赶上我最喜欢的节目时,它就会迅速成为我们的首选。不过这里有一个小问题:它不会把 Netflix 的节目带向网络。现在,有传言说亚马逊的视频将会出现在 Apple TV 上,我们同时也希望苹果和Netflix 能解决他们之间的小分歧。

如果这款电视应用与更多的服务整合在一起,它很有可能会成为 Apple TV 的主屏幕。这样一来,我们就不必在应用的菜单中不停的寻找 App ,况且这些应用程序不会显示每个频道的节目和剧集的内容。

支持多用户。

很多人的家庭里或许只有一台 Apple TV 。与 iPhone 不同, Apple TV 是一款共享设备,因此它不支持多用户是荒谬的。如果它可以支持多用户,这样你就可以切换到你的个人资料,并访问与你的 Apple ID 相关的所有内容,比如你的Apple Muisc 播放列表和你的 iCloud 照片库等等。

有传言称,苹果正准备在 WWDC 大会上宣布 tvOS 11 的具体功能。根据以色列科技网站 Verifier 的说法,tvOS 11 将支持用户之间的切换,就像从一款应用到另一款应用一样那么简单。

支持动态屏幕保护程序和其他一些小部件。

也许 tvOS 可以为我们提供动态屏幕保护程序和一些类似于天气和新闻、日历和提醒等小工具,不过频繁的信息轰炸是很可怕的,这会影响我们看电视的体验,因此除了实时电视提醒功能之外,tvOS 还可以弹出非常有限的 iOS 通知,比如紧急呼叫、VIP联系人的短信,或者家庭联网设备的关键更新等等。

这些就是一部分我们希望在 WWDC 2017 上看到的,关于 tvOS 的更新和升级,希望苹果最终能让我们的梦想成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