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基于Web的微软Planner应用正式登陆iOS

威锋网 6 月 1 日消息,微软针对 iPhone 用户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任务管理应用程序 Planner。在此之前,微软只提供 Web 应用,用户登录 Office 365 帐户之后,可以实现可视化的任务管理和跨团队协作。

需要提到的是,iOS 版 Planner 目前并不完全跟 Web 版本的功能相匹配,不过微软已经承诺在“未来几个月”提供创建新计划、推送通知等方面的支持,并表示,这款 iOS 应用是对发布 Web 版之后的用户反馈的回应。

微软声称,Planner 提供了一种简单的视觉方式来组织团队合作,让用户的团队可以轻松创建新的计划、组织和分配任务、共享文件、讨论工作,并且获得进度更新。

据了解,目前 iPhone 用户已经可以在 App Store 中免费下载这款 Planner 应用。不过,小编搜索之后发现,这款应用目前还没有进入中国区市场,感兴趣的用户可能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